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商聚民生小微大讲堂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8:22:59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持续巩固东营市工商联与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战略合作会议成果,10月15日,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彼此相连 从心出发”商聚民生小微大讲堂客户交流活动。活动特邀东营会计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东营市代理记账协会会长李友刚,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魏丽芳参加,民生银行东营分行私银中心负责人,小微金融部、各经营机构客户经理,及东营分行二十余名小微客户共同参加。

  活动中,特邀嘉宾为参会的小微客户讲解了财税合规、企业内控合规、债权债务、家族信托等方面的内容,并就“金融 非金融”融合,更好服务小微企业等议题,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交流。“小微企业”是民生银行的战略选择,“助力每一个小微的梦想”是民生银行的愿景目标。小微金融的理念不仅限于信贷服务中,更需要以客户为中心,深层挖掘账户开立、支付结算、财富管理、信贷管理等多方面、多层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本次交流活动,结合多方优势、弥补自身短板,共同为小微企业提供企业融资、资金结算、员工代发和基于小微企业主、企业员工的财富资产配置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为全面解决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难题与困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实体经济扶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全面发展。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798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