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专利权抵押+风险分担 恒丰银行精准服务中小企业

2021年10月22日 18:34:35 来源: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开展了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大走访,主动上门对接金融需求。

  融资过程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充分结合济南市的知识产权质押政策,联系山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多次沟通实现在该平台的专利权质押。借助该业务模式,分行不仅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获得流动资金,减轻其自身经营压力,而且帮助企业享受到政府风险分担、利息补贴等惠企政策,降低了融资成本。

  下一步,恒丰银行将持续关注科创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帮助科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为科创企业高速发展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服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8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