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新生·聚势 齐鲁细胞开园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23日 19:37:03 来源: 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乔迁至银丰生物科技园,标志着齐鲁细胞十年聚势新生。

  开园仪式上,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镇对企业产业布局、临床科研项目、资源合作以及技术创新等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他表示,齐鲁细胞自2011年创立到如今在银丰生物科技园聚势新生,凝聚了各界同仁们的殷切期待与鼎力支持,未来将继续加强产业资源优势与合作,加速新药研发转化进度,引领和带动生物细胞领域高新企业跨越式发展,促进市、区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创新及经济发展。

    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致辞表示,银丰生物集团从2003年开始布局生物医药行业至今,通过18年的深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打通“人类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产业链条的大型生物工程集团。齐鲁细胞作为旗下产业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乔迁银丰生物科技园,期望能抓住新发展机遇,围绕园区及平台载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速细胞创新技术转化,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为新旧动能转换及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齐鲁细胞生命科学体验中心及细胞中心实验室等园区新驻地,重点了解了5G智能全自动化深低温细胞储存液氮库、B+A级中心实验室等精尖科普研发平台以及细胞制备、临床科研、新药研发等领域最新产业布局。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798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