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1齐鲁再生医学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24日 10:11:13 来源: 齐鲁细胞

  2021年10月23日,由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细胞”)主办的2021齐鲁再生医学高峰论坛圆满完成各项日程,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高峰论坛内容设置更加丰富多元,形式也更加开放创新,前半段议程含品牌发布、致敬颁奖、细胞储存、公益采访等活动,重点聚焦后半程学术论坛,围绕“再生医学及细胞技术领域研究与应用”的交流探讨,携手国内外医学与企业领袖,倾情呈现了一场集临床、科研与学术成果转化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现场,齐鲁细胞总经理韩镇向各位院士、专家及现场来宾简要介绍了目前企业旗下肌因世家品牌医用、医美及民用三大市场主力版块产品及未来品牌战略及布局规划。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齐鲁细胞于2021年9月发起“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寻找行业最美奋斗者活动,最终在退伍军人、教师、公交司机及医生四类行业中评选出获奖代表参与此次论坛,齐鲁细胞总经理韩镇现场颁奖,正式邀请行业代表加入齐鲁细胞“10年期免疫细胞储存”公益项目。

  作为本次论坛的特色学术板块,围绕再生医学领域发展,设置相关干细胞及细胞药物研发、干细胞及其衍生物雾化肺部疾病、CAR-T治疗血液肿瘤、复发难治白血病治疗体系、糖尿病足创面、重型地贫移植、外泌体、消化系统难治性疾病、肝癌免疫治疗、工程化皮肤及其附属器模型构建、MSC免疫调节等多个研究领域热点主题专场,广邀业界的著名院士、专家学者和杰出青年同台以课题讲座、学术报告、临床案例、经验分享等多样化的学术形式,百家争鸣,诸位专家倾囊相授,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大家呈现国内外先进的前沿学术成果和科研进展,其中不乏国内学者近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或将推动细胞技术突破及再生医学产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笃行以致远,本届高峰论坛虽然闭幕,但学术与科研的发展从未停歇,齐鲁细胞也将坚持升级突破,蝶变创新,着力构建更多此类学术研讨盛会,搭建交流分享平台,与众多学者见证再生医学研究领域的繁荣崛起,并为其贡献扛鼎之力!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