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邹城市人民法院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2021年10月24日 12:34:06 来源: 邹城市人民法院

  为让退休干部更好地完成身份转换、融入退休生活,增强荣誉感、归属感,10月21日,山东省邹城市人民法院为14名干警举行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长义主持会议,部分院领导及在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仪式上,毛成春代表退休干警发表感言,回顾了在邹城市人民法院的工作往事,对院领导及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晋春表示,邹城市人民法院干警将会传承老同志的精气神,继续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同时,也希望14名同志在退休后,继续保持党员本色,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请他们享受幸福生活,多腾出时间照顾家庭、照顾家人,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关心邹城市人民法院工作,积极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孔庆民 薛丽华)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