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与时代共鸣——黄河水街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25日 16:17:49 来源: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

  10月24日,“与时代共鸣—美食美食新天地,休闲不夜城”黄河水街新闻发布会活动在欧乐堡海洋会议中心启幕。本次出席的嘉宾有齐河泰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兵、山东国潮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墩文、齐河泰昊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波、齐河泰昊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庞芝城等,以及30余家媒体、200余名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黄河水街的发展宏图。​

  发布会精心布置了现场,并安排了舞蹈、模特秀、国潮嘻哈等精彩的表演节目,主办方从区位、规划、建筑、业态等方面全面讲解了黄河水街的独特魅力与发展前景。

  黄河水街坐拥省会北跨桥头堡战略位置,千亿文旅配套资源汇聚,川渝特色的体验式商业基因,整合特色美食、休闲娱乐、精品民宿三大黄金业态,将正宗的川渝美食休闲文化带到山东,将成都漫生活文化及夜经济模式带到山东,形成大文旅、大客流汇集地,填补片区商业空白,满足消费客群新消费需求,打造“国风时尚街巷,创新网红场景”。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799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