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沂水农商银行将贷后管理融入综合营销工作

2021年10月25日 15:24:40 来源: 沂水农商银行

  工作中,沂水农商银行近年来,沂水农商银行在贷后管理中注意寻求营销机会,积极营销信贷产品。在大力拓展市场、培育核心客户群体的同时,该行高度重视风险防范,树立“审慎经营就是效率,控制风险就是效益”的观念,特别将贷后管理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好。

  由于客户经理业务繁重与客户面对面接触不多,更多的是通过微信电话联系。造成客户关系粘度不够,对于客户的深度开发没有实现。因此,该行在贷后检查中注意发现和抓住营销契机,关注客户的上下游供应关系和邻里关系。

  以往的贷后检查更多关注借款人的风险,对于客户的深度营销不够,如今面对比较优质的客户,该行对他们的客户群体和邻里也都加以了解,为以后营销打下了基础。具体来说,从客户的产业链里,从客户的同一行业里,以及从客户的亲朋好友中来拓展客户,不但能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风险点,还能提高营销的效率和精准度。(刘鹏 曹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