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福瑞达生物高春明荣膺山东省2021年供应链行业年度人物

2021年10月26日 10:07:05 来源: 山东福瑞达生物

  为探索交流山东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新动能,10月24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支持,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办,山东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泰安市冷链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来自省内16地市的企业家代表和有关专家等参加会议。

  鉴于为抗击疫情和疫情期间保障供应链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2021年抗疫保供优秀企业”,福瑞达生物股份总经理高春明荣获"山东省2021年供应链行业年度人物"。

  “互联网新零售模式下,营销节奏加快、产品迭代提速,企业需要更加强大、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作为支撑。与此同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也是企业应对外部环境变化、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的重要保障。”高春明表示,近年来,福瑞达生物股份围绕供应链打造做了大量创新工作,逐步建立起了符合企业实际的供应链模式与工具方法,涵盖国内外上千家原材料、包材、设备等供应商,从源头查验、品管、物流等多方面保障供应链安全。

  在本次供应链管理年会上,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号召会员企业共同启动“山东省商贸联合配送网络联盟”,旨在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现代信息技术,打造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采取联合配送,整合市场资源,减少物流环节,提升标准化水平,降低物流成本,进而优化配送网络,提升物流企业和全社会物流效率。

  对此,高春明高度赞赏并表示积极支持,“未来,福瑞达生物股份将积极响应供应链管理协会号召,对接商贸联合配送网络联盟,借助协会的优势和资源,持续夯实企业供应链管理体系。在协会的领导下,为整个山东省供应链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