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全国工程建设企业文化成果交流会观摩团走进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

2021年10月27日 17:13:20 来源: 中建八局一公司

  10月2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1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成果交流会在济南召开。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二区保障房项目被推荐为观摩项目,在活动期间迎来山东省住建厅、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及中建、中航、中能、中交、中铁等300余家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二区保障房项目位于济南市槐荫区齐鲁大道以东、济齐路以南,总建筑面积51.3万m²,涵盖商业、办公、酒店、公寓等多业态,建成后将至少提供7000个就业岗位,满足整个安置二区14000人的生活娱乐所需,助力济南西部新兴经济圈蓬勃发展。

  观摩团首先参观了项目党建文化广场,了解党建文化广场的主题、组织架构以及设立意义,随后走进项目智慧建造大厅、安全体验大厅等观摩展厅。在观摩环节,观摩团通过切身体验安全体验区的各项设备,参观BIM5D+智慧工地决策系统、虚拟样板区、盘口架展示区等,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项目对安全防护、施工管理中的高标准要求,也更加直观的呈现出科技在施工过程中的重要性。项目应用BIM 5D+智慧工地决策系统采用大数据、AI等核心技术,实时采集现场数据,自动进行风险识别,帮助管理者科学决策,为项目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项目效益、效率双提升。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