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朐农商银行办理社保卡时间缩短到3分钟

2021年10月27日 17:28:34 来源: 临朐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临朐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以“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为落脚点,做实、做细、做深社保卡业务,在全市农商银行率先实现了社保卡业务全流程自助办理,从过去的办理社保卡需要30天缩短到现在的3分钟。截至9月末,临朐农商银行社保卡累计发卡48.58万张,社保卡客户覆盖率56.93%,社保卡激活率65%。

  为发挥双方优势,建设共建共享机制,临朐农商银行与人社局开展“社银携手 普惠民生”党建共建活动,全方位开展“社保便民全覆盖行动”,与人社局在为民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社保卡一站式自助服务网点1处,配置社保卡人像采集发卡自助一体机2台,实现了社保卡发卡全流程自助办理。当前,该行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达到21家,覆盖县域全部乡镇和城区主要营业网点,客户不出镇就可实现社保卡信息采集、制卡、发卡、激活等全流程办理,群众3分钟就可以领到社保卡,真正实现了“一次办结,就近办好”。

  今年以来,临朐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厅堂营销“主阵地”的作用,积极打造厅堂为主、移动外拓为辅的全方位、立体化社保服务模式,通过厅堂、“红樱桃”移动外拓小分队、农金夜校、金融知识下乡等多种方式加大社保卡金融功能宣传,普及社保卡知识,真正实现“社保便民服务全覆盖”,社保卡综合服务能力快速提升,老百姓的用卡体验度有效提高。(郭健)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