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点赞!临朐农商银行上门为客户兑换30余万元零币

2021年10月27日 17:58:53 来源: 临朐农商银行

  “你们农商银行的服务太好了,我这零币太多了,都是一元的五角的,你们这么热情地帮我解决了烦恼,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在山东省临朐县东城街道周家庄村,客户不断称赞农商银行员工的优质服务。

  10月20日,临朐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外拓营销时,了解到客户老周收到了一笔2万元货款,但都是一元、五角的零币,后续也还有近30万元的零币需要兑换。秉持着为客户提供敏捷、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的原则,该行工作人员立即上门为客户清点第一批零币,先是将面额不一的硬币、纸币进行分类,再按照相关要求归整、打捆。经过2个多小时的分工合作,近两万元的零币全部清点完毕,解决了老周的燃眉之急。清点完毕后,老周连连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这么多零币,但这都是老周的辛苦钱,来之不易,我们不会拒收、更不会拖延。后续的30万元零币我们也会按时上门服务,即使加班加点也要完成清点工作,解决老周的难题。”

  帮助客户清点零币,这只是临朐农商银行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下步,临朐农商银行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热情服务,快速办理,全力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解决客户难题。(郭健)(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