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梦金园珠宝:以精湛技术铸造黄金珠宝精品

2021年10月28日 11:25:37 来源: 梦金园珠宝集团

  近日,梦金园珠宝“花花动物园”正式开业,推出“四叶草”、梅花、“萌兔”“鲸鱼”项链,用别样足金、精湛工艺打造潮趣精品。

  梦金园运用自主研发的“无焊料焊接技术”摒弃了传统使用焊料的加工方法,通过“黄金自熔”“镭射点焊”等手段,经过高温加热,将黄金焊接在一起,解决了采用焊料工艺生产的黄金首饰长期佩戴焊点处易变色、易脱落、成色不足、佩戴者易过敏的弱点。“无焊料焊接技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使黄金饰品的纯度提高到999.9‰。

  历经多年刻苦攻关,梦金园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进技术,通过设备的改良、革新和研发,反复试验,成功解决了K金的管壁厚度5‰偏差技术难题,并攻克了不同颜色K金的延展性、焊接性、切削性、成形性等材料、工艺、技术难点,保障了设备的持续、稳定、高效运行,保障了产品的成品率和持续稳定的规模化生产。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0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