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梦金园创新与传承并重提升品牌优势

2021年10月28日 10:47:42 来源: 梦金园珠宝集团

  连续六年上榜“中国黄金珠宝销售收入十大企业”,连续九年上榜“中国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梦金园从黄金首饰加工起步见证了黄金饰品创新与传承的重要性,并以技术驱动重塑黄金饰品市场新格局。

  创新发展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自主研发“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反复试验攻克技术壁垒,开创足金9999万纯金的品牌,梦金园以技术为主导,从根本上夯实饰品质量的同时,也引领黄金饰品市场走向新高度、新层次。

  为了进一步确保饰品质量,梦金园打造了包括供应商考核制度、工厂品质监控、成品检验在内的多层次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高效、严格。同时,梦金园还搭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针对客户的每一次咨询进行及时解答,打造无忧售后新标杆。

  突破工艺疆界。梦金园汇聚知名黄金饰品设计大师,及时捕捉最新流行元素,并依托大数据深挖客户需求新走向、新标准,构筑黄金饰品新概念、实现与客户需求的契合。

  古今传承

  梦金园创始人王忠善是“金银细工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在长期致力于发展、保护和传承黄金首饰传统制造技艺的同时,将古法造金工艺、3D打印技术、CNC精雕技术等充分运用于黄金饰品研发与生产当中,打造出了一系列经典产品。

    梦金园见证了非遗项目金银细工的手工花丝工艺在新时代的蓬勃生命力。传承传统文化与工艺,积极吸收国际前沿技术,梦金园让黄金饰品以更出色的造型、更高的纯度绽放更璀璨的色彩。(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