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融创海世界“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进行中

2021年10月28日 10:55:13 来源: 济南融创文旅城

  10月26日 , 由山东教育卫视和济南融创海世界联合开展的的“蓝色海洋教育科普进校园公益系列活动”走进了望岳路小学 ,让孩子们在快乐活动中探索海洋奥秘。

  活动当天, 融创海世界的“水母”走进了课堂,成了最受欢迎的“萌老师”。 在研学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们细致观察了水母的形态,了解水母的生活习性,生动形象地了解了保护海洋环境、保护生态多样性的重要。活动结束后,很多孩子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了对海洋知识的浓厚兴趣 。

  济南融创海世界是以海洋为主题的综合性室内主题乐园,可以近距离观赏顽皮的白鲸、聪明的海豚、梦幻的水母群、丰富多彩的海洋鱼类,并与美人鱼隔屏互动。 在海豚海狮秀剧场,1500名游客可以同时观看表演。海世界里还有多项适合亲子家庭体验的游乐项目, 是一个适合全家出游、精彩难忘的海底奇妙体验地。

  除了“海洋小博士”系列课程外,海世界有很多适合小朋友们参与的“研学课程”。其中研学营产品“海底奇妙夜”,通过2天1晚的行程,让孩子们学会相互协作、搭建帐篷、洗漱整理,认识海洋动物等;海世界二楼的“潜水俱乐部”是具有全球潜水机构PADI认证的潜水机构,拥有专业的潜水教练及高标准的潜水教学水平。

  济南融创海世界通过丰富的研学活动,为本地亲子家庭提供与众不同的海洋体验,让海洋知识生动融入孩子的记忆。未来,济南融创文旅城还将开展更多寓教于乐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孩子热爱海洋,关注海洋生物科普,学习海洋生物知识。(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0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