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巡回指导

2021年10月28日 16:05:01 来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10月27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辉家主持会议,省行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山东分行的指导意见,逐一听取5个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辉家强调,总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山东工作高度评价。同时,建议下一步要对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提出的“切实解决客户、群众和员工的急难愁盼之事”要求,对办实事项目清单进一步梳理优化。各指导组要深入一线,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巡回指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同时,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刘凤彬 孙占鹏)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