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威海市商业银行上线“商车宝”APP 丰富智慧金融

2021年11月19日 09:16:17 来源: 威海市商业银行

  此前,威海市商业银行运用数字化技术对“商车贷”产品重塑升级,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商车宝”专属APP品牌,目前已实现“商车贷”线上化迁移和全流程线上办理。

  “商车宝”APP重塑“商车贷”运营模式,变“线下”为“线上”,具有在线身份认证、证照影像上传、贷款申请、贷款进度查询等功能。同时,依托身份识别、电子签章、第三方存证等技术,实现随时随地线上签约,将业务办理时效由“天”提升至“分”,减少客户跑腿频次,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带来贷款模式全新体验。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基础上,“商车宝”APP搭建多合作场景生态圈,推出基于ETC、轮胎、油气、运维、保险、维保和二手车等具体场景下的产品,不断提高“场景化获客”和“数据化活客”效率,强化客户粘性。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商车宝”APP覆盖面广、触达能力强、灵活性高、营销推广快等优势,依托“技术领先、理念领先、运营模式领先”的全流程商用车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精准助力普惠金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078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