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2021年度厅堂服务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9日 15:14:28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提高全体厅堂人员的服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塑造专业、高效、贴心、创新的民生银行服务品牌,展示民生银行厅堂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3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零售金融部联合运营管理部、财私部、党群工作部圆满举办“活力厅堂 华彩绽放”2021年度厅堂服务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业务达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业务达人环节全面考察参赛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包括:小试牛刀、王牌考场、厅堂管家、快问快答、火眼PK五个环节。为增加比赛参与性与互动性,本次比赛通过民生学吧同步开通直播。竞赛答题环节涵盖运营操作、风险管理、规范服务和理财销售等知识内容,全面考察厅堂员工的基础知识、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参赛选手们龙争虎斗、不相上下,展现了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厅堂员工专业的知识技能、过硬的业务素养和优秀的服务能力。

  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队在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艺术特长,以情景剧、歌舞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厅堂员工的风采与活力,呈现了厅堂一体化新面貌。

  本次服务能力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厅堂员工的知识技能、专业能力、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始终秉承总行“精心服务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专业的品牌、懂你的服务和有温度的厅堂,为民生银行零售业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9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