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聊城开发区支行“微捷贷”惠企效率高

2021年11月20日 12:54:47 来源: 聊城农行

  农行聊城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大力落实对中小企业的各种优惠政策,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对“微捷贷”等业务持续广泛宣传。

  聊城市鑫开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主营建筑工程及扩大劳务业务,每年纳税额百万以上,是聊城高新区的明星企业。近日公司与中铁集团某单位签约项目投资合同,需占用大量资金,法人代表于总通过微信对农行的惠企政策有所了解,就主动与光彩分理处主任董群联系了解详情。董群根据客户的经营情况,推荐了农行的微捷贷业务,并在线测试、考察了客户的信用等情况,成功与客户签约“微捷贷”300万元,并争取到了4.35%的优惠利率,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王海英 董群)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07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