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聊城茌平支行:“微产品”解决“大困难”

2021年11月20日 15:58:26 来源: 聊城农行

  “农行80万元的纳税e贷真是帮了大忙,只需在手机上动动手,几分钟的时间钱就到账了。有了这笔资金,公司就可以扩大生产规模了。”山东嘉隆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昊军说。

  山东嘉隆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聊城市茌平区的一家小型企业,主要从事家具、办公柜等的设计、生产。近期,公司有了扩大生产规模的想法,但是资金不足成立最大的拦路虎。

  农行聊城茌平支行在客户走访中获悉这一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根据企业特点选择了“纳税e贷”这一线上产品,帮助企业度过了难关。

  近年来,农行聊城茌平支行始终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首要工作,顺应普惠金融发展趋势,依托科技赋能,大借助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根据中小微企业的行业特性和发展阶段,陆续推出了“纳税e贷”“账户e贷”“抵押e贷”“订单e贷”“应收e贷”等专属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小微e贷”系列产品。此类产品具有线上操作、利率低、随借随还等特点,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效率。截至10月末,“小微e贷”较年初增加3800万元,惠及40余家小微企业。(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