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聊城农行:首户e贷化解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2021年11月20日 16:47:59 来源: 聊城农行

  “我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咨询一下,没想到直接就把贷款给办了,第一次和农行打交道,办事效率真快!”日前,刚刚拿到首笔首户e贷的茌平鑫盛建材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新说。

  山东聊城茌平鑫盛建材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销售业务,近年来,随着茌平区城市建设的步伐加快,公司销售业绩也是逐年递增,急需要资金补血。但是因公司的经营规模不大,财税、报表等基础信息不健全,给申请贷款带来一定难度,是农行的首户e贷让公司化解了难题。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银保监会专门下发《关于2021年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要求银行业金融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强化“首贷户”服务,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痛点”“弱点”。农业银行聊城茌平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开展“首贷培植行动”,全力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前台部门负责牵头及时梳理潜在客户,划片分区深入开展实地走访,精准服务首贷小微企业。

  走访中获悉茌平鑫盛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有资金需求后,针对公司特点,重点介绍首贷e户这一线上信贷类产品。“从申请到放款,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完成。”张建新逢人变讲。

  据悉,农业银行推出的“首贷e户”,是为首次贷款小微企业量身定做的一款金融产品,当地小微企业只要凭借良好的信用,便能申请贷款,并且免抵押担保、纯信用、线上操作、放款快、利率低,最高额度到30万元,一经推出就受到欢迎。截至目前,该行已受理小微企业客户23家,申请贷款1000余万元。(刘涉) (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