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员工健康咨询活动

2021年11月20日 16:50:52 来源: 中行济宁分行

  为切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提高员工干部队伍的整体健康水平,在为员工开展健康查体的基础上,中国银行济宁分行邀请部分主任、副主任医师为员工进行健康查体报告解读。

  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员工了解自身身体状况,经与济宁市名雅健康查体中心合作,该行开展员工健康查体报告解读暨健康咨询活动,员工可凭借2021年度健康查体报告,免费享受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充分认可,通过健康查体报告解读和健康咨询,员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并及时根据医生的建议对生活、饮食习惯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起到了对疾病防患于未然的目的。并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中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工会对员工服务的贴心与暖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与热情,广大员工表示未来将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中行济宁分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杨丽珍)(完)

[ 编辑:艾苗苗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08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