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东阿县支行:支持特色产业 打造乡村振兴“致富链”

2021年11月21日 10:26:07 来源: 聊城农行

  近年来,山东东阿县围绕打造“千亿阿胶产业园”计划,已形成以东阿阿胶为龙头,大中小企业百花齐放的产业集群的格局。农行东阿县支行立足实际,顺势而为,大力支持阿胶产业发展,以产业兴旺“贷”动乡村振兴。

  东阿县大雁农产品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从事初级农产品加工的企业,主要为周边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进行芝麻初加工。随着阿胶行情的持续好转,企业生产规模也越来越大,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农行东阿县支行乡村振兴服务团队得知消息后,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负责人办理了金穗农担贷150万元,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提档升级。

  “农行对我们阿胶产业的帮扶力度非常大,真正做到了大行担当!”东阿县阿胶产业协会会长赵云峰由衷地称赞到。从对阿胶产业的整体帮扶,到到单个阿胶企业的精准对接,在扶持阿胶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农行东阿县支行的每一步都走的非常的扎实。目前,该行已累计对接阿胶生产企业7家,阿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农户20余家,投放贷款资金2000余万元,打造了一条助力乡村振兴的“致富链”!(何金福)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