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聊城茌平支行:落户首笔创业担保贷

2021年11月21日 10:12:21 来源: 聊城农行

  近日,农行聊城茌平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创业担保贷,聊城田源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位受益的客户。“这是既去年农行对公司发放抗疫贷款后,又一次对我们的关键支持,有了这笔资金作保障,公司发展会越来越好。”公司负责人张静静说。

  农业银行推出的创业担保贷是在“政府+银行+客户”新服务模式下的一种新型信贷类金融产品,政府出资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贷款准入门槛低,利率低,并且享受政府50%的利息补贴。

  在获悉聊城田源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后,农行聊城茌平支行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查,了解公司经营现状,积极与担保公司联系沟通,开通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为公司发放了创业担保贷350万元。

  “这次贷款的发放,既送来了及时雨,又减少了成本支出,每年光利息就能节省76000多元。”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

  随着疫情防控压力的减少,经济发展逐步复苏,面对各类创业客户的资金需求,农行聊城茌平支行组建服务团队,围绕重点企业上下游、工业园区等区域开展专门走访,掌握客户经营状况,了解发展前景。截至目前,已走访中小微企业近50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超30家,已达成合作意向。

[ 责任编辑:秦来玲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