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征信赋能、民生同行 民生银行加强征信宣传工作

2021年11月23日 09:38:36 来源: 民生银行

  “太方便了,有了这台机器,我们再也不用跨城奔波打印企业征信报告啦!”近日,民生银行新布设的企业征信打印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0月份,民生银行建设路支行成为济南首批企业信用报告查询试点网点之一,通过选址、订购、安装、调试、升级,以及一个月的试运行,这台企业自助查询机状态稳定,成功开启了它“为泉城人民服务”的旅程。

  “征信赋能、民生同行”。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和营业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以厅堂为舞台,用细心、耐心、真心传播征信知识,解答群众征信困惑。以“泉城”济南为起点,从“黄河入海口”东营到“江北水城”聊城,从“孔孟之乡”济宁到“牡丹之都”菏泽,将征信宣传工作走出厅堂,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

  制作“诚信文化之旅”宣传片共同感受诚信文化。就“诚信文化”的溯源、创建、践行三个阶段,通过“学校诚信教育”、“商户风采展示”、“金融从业心声”三个篇章进行展示,更深刻地感受诚信文化。

  走进高校、走进课堂,开展“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卡、网络消费贷等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征信问题进行宣传和解答,引导青年迈好经济生活第一步。

  上线网银和手机银行线上查询信用报告功能。民生客户无需纸质材料,便可免费查询征信,便捷的操作,真正实现无需奔波、动动手指,即可将企业信用报告发送至办公室。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