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建行生活”APP在山东全省正式“开城面客”

2021年11月23日 16:42:33 来源: 建设银行

  11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APP在山东全省正式“开城面客”,该平台采取“本地生活服务+金融服务”的场景银行新模式,涵盖了优质餐饮、生活服务、充值缴费、电影演出、汽车生活等多维度场景,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的新模式。这是建行将民生消费与金融服务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服务受众惠及山东众多商家和消费者。



  “建行生活”,普惠齐鲁众多商家

  “建行生活”作为建行新打造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吸引了众多优质商家入驻。建行依托庞大的客户群体,为商户提供稳定的客群,布放线上线下的宣传推广,提升商户品牌曝光度,聚合各类活动和权益,为商户提升品牌吸引力,将“建行生活”打造成高频本地生活场景平台,连接用户、商户,打通推广、引流、消费、支付各环节。还能够结合商家特色、利用平台上的多种运营工具吸引更多用户上平台和到店消费。另外,“建行生活”的零抽佣政策为商户节省经营成本,进一步提升商户经营的资金效率。

  据悉,对于有资金需求、符合条件的的入驻商户,建行可为其提供贷款、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资金难题,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商户减压纾困,这也体现了建行的普惠金融理念。

  “建行生活”,钜惠嗨翻全省各地市

  “建行生活”在山东地区全省开城之际,推出了超大福利活动。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建行生活”APP推出了一系列用户优惠权益,目前新用户注册“建行生活”APP,即可领取包含餐饮券、外卖券、观影券、话费券在内的价值100元的新人福利,老用户连续签到即可领外卖券,每日上午10时还可参与0元抢购“每日好券”。同时,建设银行贴心打造了建行生活用户专属信用卡——建行生活卡,可“即申、即用、即享优惠”,成功申请建行生活卡的用户除了享有银联白金卡基本功能和权益外,还有笔笔立减、专属平台礼包、钱包支付双倍积分、生日五倍积分、专属新户礼包等超值优惠活动。

  截至目前,“建行生活”平台在山东地区的注册用户已突破30万户,优选合作商户已超过4300户,覆盖了15个城市的各大热门商圈。

  “建行生活”,助力开启城市发展新动能

  “建行生活”APP,借科技之力,将数字信息和新型消费业态深度融合,拥抱各类场景合作伙伴,全面升级消费体验。下一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以商圈和商户为着力点,以用户为中心,在本地“建行生活”平台打造线上“玩转齐鲁”等特色场景,助力城市消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用户享受“吃穿娱乐购”多场景、全方位的服务。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将秉持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致力服务社会民生,遵循互联网品牌建设规律,以用户视角,积极探索网点-商户-社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有温度的服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09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