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农商银行助力扇贝迎丰收

2021年11月23日 17:36:00 来源: 烟台农商银行

  每年十月、十一月份,是芝罘区东口海域扇贝丰收的季节,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抢抓业务发展时机,近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红马甲”金融服务队深入东口码头组织开展了送金融服务上门活动。

  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金融志愿者通过走访收购大户,询问扇贝收购情况,为有资金需求的商户介绍存贷款产品,为扇贝收购商预约现金及零钱,满足商户需求。在走访养殖户时了解到,扇贝出售时常遇到误收假币、现金收款量大存现不便等问题。工作人员向养殖户们推荐了该行聚合支付扫码支付业务,收付款方便快捷安全,受到大家欢迎。同时,积极向养殖户发放存贷款产品宣传单页,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

  面对扇贝大丰收,养殖户迟女士心里面乐开了花。去年以来,因养殖规模扩大,迟女士养殖场急需资金。正当她为资金犯愁时,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四张清单”走访了解情况后,立刻着手为迟女士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仅用3天时间完成发放20万元“家庭社农贷”的低息保证贷款,解了其燃眉之急。

  近年来,烟台农商银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积极履行本土银行职责,通过开展整村授信、驻村驻点、四张清单走访等工作,实施贷款让利、流程优化、产品创新等措施,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同时,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进一步下沉服务重心,把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张文林 姜震)

[ 编辑:夏莉娟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