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员工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青年志愿行动

2021年11月25日 14:44:50 来源: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为更好地助力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把青年志愿服务融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过程中,日前,浦发银行青岛市分行青年志愿服务队利用周末参加了崂山区团委组织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金家岭惠都社区,向小区居民、过往行人宣传科普知识,推广反诈APP,发放普法宣传册及,提升社区居民法律意识与防骗能力。

  青年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小区楼道、单元门上破损过期的公示信息、小广告进行清理,对温馨提示、社区宣传语进行擦拭更新。同时对楼道消防栓沉积的垃圾进行清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下一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组织引导行内员工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让浦发员工在社会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在城市发展中贡献浦发力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