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减费让利优化保障 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2021年11月25日 15:29:59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近年来,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在监管机构和上级行的领导下,发挥好区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切实为潍坊市企业纾困解难,持续加大减费让利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持续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模式。

  对于减费让利工作,该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针对信贷环节、助贷环节等融资环节收费情况进行多次自查,再次规范与收费相关的内控与监督工作,对企业融资做到最大力度支持,相关费用应免尽免,从最大程度上减少企业融资成本。

  在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方面,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除提高服务效率、审批效率、简化送审流程等措施外,积极推进产品创新相关工作,创新推出小微企业还款方式——“无还本续贷”和“不规则还款”切实降低客户转贷成本,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在利率优惠方面,该行通过主动承担评估费,对小微客户新发放贷款实行优惠利率,进一步为小微客户降低融资成本。同时,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存量小微客户进行贷款贴息,切实将有关政策红利触达广大小微企业客户。(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