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传递关爱送温情,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年11月25日 15:25:43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11月19日,初冬的临沂寒风已起,街上行人匆匆,民生银行临沂分行金水河畔社区支行旁边的早餐店生意兴隆,米粥桶上升腾起的热气和着店老板迎客的吆喝声,这家早餐店开启了一天繁忙的生意。

  9点,工前准备刚刚结束,民生银行金水河畔社区支行就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客户,一位神色焦急的中年大姐。“你们这里是民生银行吗?我妹妹的银行卡,我能不能代办变更信息?现在着急用钱,但是无法查收验证码啊?”客户气喘吁吁地说道。

  值班的客户经理闫亚冬给大姐倒了一杯水,坐下后慢慢听。了解到,客户是想为妹妹代办信息变更业务,便耐心地告诉她,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变更账户信息需要本人办理。客户听了更是着急:“我妹妹遭遇意外,现在瘫痪在床,没法自己过来啊?!”听到这个消息,闫亚冬连忙安抚客户不要着急,然后将情况第一时间向社区支行行长做了汇报。

  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社区支行行长于沁甫当即决定上门为客户当面办理业务。二人驱车来到客户家中,在病床前与客户和家人耐心沟通,核实实际情况和客户真实意愿后,耐心有序地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客户及家人对于民生银行能够上门服务、解决燃眉之急表示非常感谢,临走的时候,这位大姐拉着民生银行两位小伙子的手,连声道谢:“你们的服务这么好,明天我也去开张卡,让你们给理财!”

  近年来,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坚持客群经营战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有温度的银行,做服务民生的银行,努力把更好的服务呈现给临沂人民。(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