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昌邑农商银行进企访需:落实好服务涉外企业“关键一招”

2021年11月25日 19:54:37 来源: 昌邑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昌邑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市联社部署要求,把“进企访需促发展”作为服务企业实体经济的“关键一招”,打破以往“客户经理负责拓展客户、国际业务人员负责业务处理”的传统运营模式,成立“外汇红马甲”金融服务队,通过国际业务专业人员“走出去”的服务营销新模式,主动走访重点涉外企业,上门为企业送产品、送知识、送服务。

  为更好地从专业角度挖掘企业外汇潜力,加快产品与服务创新,提高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外汇红马甲”金融服务队专业营销走访坚持问题导向,走访目的更加明确。通过“上门服务”“进企访需”,弄清楚企业跨境金融真实需求,及时了解企业支付结算及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为企业提供方便、优质的跨境人民币结算等外汇业务服务,从专业的角度将涉外业务真正送进企业、融入市场,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李雪芹 郑秀丽)(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