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特需儿童关爱捐赠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11:16:54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进一步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努力与外部单位形成互帮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8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机构管理部党支部与舜华北路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济南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在进行关爱捐赠。

  作为济南市第一所寄宿制康复机构,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为智障、脑瘫、自闭症等中度残障儿童提供全面优秀的早期教育和康复训练。两个党支部提前与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联系,根据其需求为孩子们提供了洗衣机、洗衣粉、米面、饼干、蛋糕等爱心物资,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孩子们部分日常生活所需。在了解了该园的基本情况后,该园园长陪同支部党员们来到康复区和特教区,了解特需儿童的学习和训练情况,深入了解特需儿童的入园要求和生活条件,近距离关爱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和学习的孩子们。

  园长及园内老师们对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支部党员们均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心特需儿童的成长,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关怀,同时呼吁更多的有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胸怀大爱之心,践行大善之举,共同帮助特需儿童健康成长,为更多的特需儿童家庭带来希望和力量。

  据悉,热心公益事业,奉献民生爱心,已在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成为一种习惯。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810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