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1三季度工作会议 暨五年战略规划研讨会

2021年11月27日 11:13:09 来源: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11月25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会议暨五年战略规划研讨会,认真落实总行三季度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宣贯总行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对前三季度分行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形势研究部署年末重点工作。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计划财务部对分行三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 相关条线管理部门汇报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其后,分行领导班子依次通报了分管条线工作情况。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对总行五年战略规划进行了宣讲,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围绕五年战略规划落地及全年目标完成,对标先进找差距, 检视自身找不足,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细化发展措施,科学谋划分行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聚焦战略规划落地。会议指出,为深入推进总行五年战略落地执行,结合分行实际,要认真谋划、推进分行五年发展规划目标,进一步聚焦“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五大战略支柱,明确下一步打赢、打好的方法路径,通过“重党建、强队伍、拓客户、提回报”,实现可持续的存贷平衡、适度较快的业绩增长、资产结构持续优化、经营基础更加稳固,最终实现高质量发展。

  工作会议结束后,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召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分行五年战略发展规划进行全面研讨。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困难挑战和短板不足,探讨实现目标的有效路径、关键举措及资源保障,针对分行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积极提出建议。经过深入研讨,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