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建行:“劳动者港湾”情系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2021年11月29日 14:35:37 来源: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以下简称“青岛建行”)各机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为社会劳动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公益品牌影响力,践行“跳出金融做金融”的新金融理念,让“劳动者港湾”真正成为岛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青岛建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介绍,“劳动者港湾”服务对象主要包括三类:一是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二是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三是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包括现(退)役军人。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惠民服务、人文关怀服务、公众宣教服务三大类。服务设施有旗舰网点标配设施39项、综合网点标配设施25项、轻型网点标配设施25项,重点提供歇脚休息、如厕、饭菜加热、走失儿童关怀服务。

  今年是“劳动者港湾”成立三周年,青岛建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劳动者港湾”服务能力,持续延伸服务功能和触点,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竭力营造家园的温馨氛围,以实际行动致力于为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