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扎实推进现金服务管理工作

2021年11月29日 18:39:52 来源: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需求,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紧跟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的号召及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现金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提升现金服务专业能力及管理水平,促进客户体验稳步提升。

  优化现金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主动服务意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满足不同客户的现金服务需求。辖内各支行通过设置零币与残损币服务窗口、畅通现金预约服务渠道,加强疫情期间现金消毒规范管理等措施,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现金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努力多办实事,创建示范网点

  今年,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开展济南市历下区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服务对标,在明湖支行、东城支行、经十路支行、历山支行、文东支行、千佛山支行六家网点统一执行制度、统一公示标识、统一服务标准,增设小面额兑换主办网点、布放硬币回笼机便民设施,使现金便民化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展现了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现金服务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水平。

  开展反假宣传,践行社会责任

  长期以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反假货币、人民币合法使用、整治拒收现金等专题宣传工作,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现金支付环境。辖内各支行积极利用厅堂微沙龙、客户大讲堂、平台线上直播等活动,为客户讲解人民币反假知识,并走进周边商户、社区、学校、企业广泛深入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使合规、合法使用人民币的知识深入人心,共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接下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优化提升现金服务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央行和上级单位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11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