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15:52:43 来源: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

  为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关于加强廉洁金融文化建设的要求,引导青年员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立身、遵纪守法笃行的思想,建行山东省分行纪委办公室日前联合系统团委,在全辖组织开展了“正风扬正气·青年画清廉”廉洁文化建设主题活动。

  修身守正,正风扬正气。以青年学习小组为阵地,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大学习,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和警示案例,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强化青年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底线、红线、高压线,为激扬青春保驾护航。

  立心铸魄,青年画清廉。组织全行各层级青年员工,通过学习廉洁文化,创作微视频、剪纸、绘画、书法、摄影作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聚焦“青·廉”主题,在全行上下倡导学清廉、讲清廉、话清廉的廉洁文化,在一处处细节中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在展现青年员工个人风采的同时,促进青年员工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营造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感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启迪。

  宣扬清风,作品展廉正。本次活动总计收到全行210名青年员工创作的164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在组织作品集中评选后,将优秀作品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工作简报、办公楼LED屏进行分类分批展播,一幅幅作品以独特的创意向全行展示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为全行青年成长注入廉洁底色,时刻提醒全行员工筑牢思想防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