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

2021年12月01日 15:05:44 来源: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费让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等降费措施的落实,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

  该行多渠道公示价格信息,切实保障客户知情权、选择权。所有营业网点均统一张贴了《中国银行服务价目表(2021年9月)》,同时发布了《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商户告知函》。下发具体落实方案等传达到每个分支机构、每位一线员工,确保相关人员正确执行降费政策、答复客户咨询,切实将各项管理要求落实到基层机构和一线员工。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