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临沂金融团工委赴临商银行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5:08:25 来源: 临商银行

  11月25日,临沂金融团工委组织临沂银保监分局团委青年干部代表7人和临商银行团委青年干部代表9人,共至临商银行行史馆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秉承“党团共建促发展,青年携手共成长”的理念,临沂金融团工委一行16人参观学习了临商银行行史馆,通过对“党建引领”“临商记忆”“临商巡礼”“临商品牌”“临商荣耀”“临商蓝图”等6大主题展厅的学习,深入了解了临商银行党委党建发展情况,临沂地区“红色金融”发展历史,临商银行品牌建设、发展历程、蓝图规划和社会责任担当;了解了临商银行24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辉煌发展历史,丰厚的历史底蕴和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加深了团委代表们对“沂蒙老区红色金融”和临商银行的认识,坚定了大家携手共进为临沂地区金融事业舔砖加瓦的决心。

  同时在场临商银行团委成员一致表达了要接过前辈接力棒,致力将临商银行打造成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帮助、为员工发展提供平台的受人信任的银行决心。(程昊 颜廷帅)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