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交行山东省分行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案竞赛

2021年12月01日 17:05:04 来源: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案竞赛活动,动员全辖各单位深入基层、深入市场,主动摸排客户需求,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多个各具特色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案。

  据介绍,本次竞赛活动征集到山东省内不同地市共22个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方案,经过初选,共有15个方案入围参评。决赛当日,活动现场邀请到山东银保监局、交通银行总行乡村振兴金融部相关领导出席,参评单位围绕方案整体设计、市场贴合度及客户需求、落地可行性、风险控制、社会效益等诸多要素进行介绍,共同把竞赛活动办成一场集体研讨、共同提升的“群英会”。

  交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总行党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交通银行兴农e贷”产品在山东落地见效,开拓全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新思路,探寻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新方案,为下一步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打牢基础。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方案宣讲、评委随机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枣庄分行服务方案荣获一等奖,东营分行和聊城分行服务方案获得二等奖,济南营管部、威海分行和泰安分行服务方案获得三等奖。(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