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晨鸣控股荣登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榜单

2021年12月09日 17:07:09 来源: 晨鸣集团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公布,晨鸣控股分别位居两榜单第14、13位。

  据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本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经企业自愿申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上通用的做法,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组织开展了2021山东企业100强、工业企业100强企业评价工作。这两项殊荣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晨鸣价值创造能力,更好地展示了中国造纸龙头企业的实力和风采。

  近年来,晨鸣控股旗下的晨鸣集团坚持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始终瞄准国际一流技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淘汰落后产能,引进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建成一批高端生产线,高档产品比重占到95%以上,企业实现了质量和效益的稳步提升;战略布局全产业链,成为木浆自产自足、浆纸产能基本平衡的浆纸一体化企业,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军地位,企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当前,晨鸣集团下属企业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效益不断提升,随着浆纸一体化优势充分显现,企业盈利能力将显著提升。

  展望未来,晨鸣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使企业的各项指标不断得到优化和提高,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