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中行:快速高效提供融资 致力服务小微企业

2022年01月01日 16:16:57 来源: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

  潍坊中行城东支行深入践行“一体两翼”战略部署,贯彻落实“1+6”治行理念,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方案。

  该行2021年9月份通过积极营销,与一家商超企业进行了对接,在充分了解了企业的实际情况后,结合企业的需求,该行为企业定制了授信方案。同时,加快审批等业务办理流程,上下一气、快马加鞭,团队内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抵押、担保等条件的落实工作,很快为企业发放了20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该行高效高质的服务,化解企业的燃眉之急,上下联动的沟通,打通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企业对该行工作的予以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潍坊中行城东支行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宗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张昊天)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22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