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宁阳县支行:“金融+园区+产业”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2022年01月04日 17:20:47 来源: 农发行宁阳县支行

  近日,农发行宁阳县支行获批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固定资产贷款2.2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1亿元,用于宁阳县产城融合示范园项目建设,助力当地实现乡村振兴。

  据悉,上述项目建成后,将会有效提高环城科技产业园税收收入,增加当地就业机会,有利于产业园形成纺纱、织布、制衣完整的产业链条,进而发挥农产品加工业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农业产品深加工发展,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保守估计可吸纳安置至少千名工人就业,增加园区税收逾千万元。

  同时,纺织园区作为天源服装原材料生产基地,将会发挥企业和社会资源高效配置优势,深化企业之间的分工协作关系,极大地降低原材料的运输成本及时间成本,支持企业高效发展,进而推动产业园区作为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的建设,完善服务体系,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戴明)(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