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兰陵王酒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临沂北站举行

2022年01月04日 17:18:45 来源: 兰陵王酒

WechatIMG78

  12月29日,兰陵王酒高铁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临沂北站举行,这是鲁南高铁全线贯通后举行的首个高铁冠名专列活动。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陵美酒)总经理陈琨、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王静等领导应邀出席仪式,共同为高铁冠名专列揭幕,并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兰陵王酒”高铁冠名专列的初次亮相。

  鲁南高铁是山东省目前建设里程最长、惠及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作为鲁酒阵营的领军企业,兰陵美酒抢抓鲁南高铁通车机遇,打造高铁冠名专列,也成为兰陵美酒加速全省化、全国化品牌传播的又一重要举措,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发展。

WechatIMG42

  在首发仪式上,兰陵美酒总经理陈琨在致辞中对鲁南高铁开通运营表示祝贺,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兰陵美酒品牌文化。

  近年来,以“兰陵王酒”品牌为核心经营战略的兰陵酒业,在始终坚守品质酿造、匠心酿造的基础之上,通过技术性创新和高端化升级,在鲁酒行业的头部竞争中实现了品类引领和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在品质的坚实保障和文化的有力支撑下,兰陵美酒已然形成了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营销业绩也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兰陵品牌还创新和蝶变企业运营模式,推出的“第五代兰陵王酒”,策略性地定位在了“百元价格带”,彰显了兰陵酒市场基础的日渐牢固及对未来发展的品牌自信。

WechatIMG138

WechatIMG204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