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元旦当日成功发放贷款1亿元

2022年01月05日 16:49:13 来源: 农发行东平县支行

  农发行东平县支行,2022年1月1日成功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1亿元,迎来业务发展“开门红”。

  工作中,该行信贷人员抢抓时间节点,放弃元旦休假时间,协调相关部门搜集整理资料,积极与上级行对接放款流程进度,最终成功于2022年1月1日发放金源矿业矿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贷款1亿元,有效保证了项目施工建设进度。

  据悉,金源矿业矿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主要进行山体修复、土地复绿复垦等,变荒山为绿地,进而极大地改善库区生态环境。由于此类项目投资规模大、融资难,完全依靠企业自有财力短期内难以全面实施。了解情况后,农发行东平县支行主动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形成银企互助、上下联动的合作机制。经过双方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6亿元贷款审批,目前已投放3亿元,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资金保障。(葛庆健)(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