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会同滨州市政府举办信贷政策宣讲会

2022年01月10日 12:28:17 来源: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

  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更好地宣传农业政策性金融产品和信贷政策,强化政银企三方联动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6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会同滨州市政府举办农业政策性金融信贷政策宣讲会。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与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在致辞中对滨州市委市政府、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农发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主动作为下,滨州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和谐安定,彰显了强大的活力和十足的韧劲。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滨州大有可为。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持续深化,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贡献更多力量。

  曹玉斌指出,在滨州市深化“双型城市”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过程中,农发行紧跟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步伐,着眼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城乡环境整治、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涉农资金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特殊作用。他表示,滨州市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要求,为农发行在滨州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更广阔的平台舞台、更优越的营商环境。希望农发行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层次,关注滨州、助力滨州、赋能滨州,双方一起携手,谱写共建、共享、共赢的新篇章。

  宣讲会上,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产业客户处、基础设施客户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信贷政策、金融产品、典型模式以及农发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信贷政策暨公益性项目市场化运作转型研究等相关政策进行授课。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对农业政策性金融信贷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合作方向,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接,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滨州特色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李增辉 王明辉)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