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潍坊农商银行聚焦主业主责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01月10日 15:58:17 来源: 潍坊农商银行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潍坊农商银行紧贴群众需求,走进村社、深入群众,聚焦主责主业,落脚“实”字,通过三项举措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降本减负”普惠于民

  该行深入贯彻山东省委、省政府退役军人相关扶持政策,依托党建共建,与潍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安排专人驻点服务,第一时间获取有信贷需求的退役军人名单,及时精准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信贷支持。

  张军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经营一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吸纳20多人就业,因扩大工程运营,出现了资金缺口。在观望之际,潍坊农商银行了解到其融资需求,立即组织人员实地考察、上门服务,通过一站式办贷,迅速为其办理了低利率贴息贷款,不仅为张军解决了资金缺口,还降低了其融资成本。

  “感谢潍坊农商银行对退役军人的信贷支持,这笔贷款发放快、利率低,我可以放心地扩大工程运营,工人们的工资也有保障了!”张军感激地说。

  “驻点办公”服务于民

  2021年以来,潍坊农商行实施“驻点办公”便民工程,成立了100支“驻点办公”红马甲金融服务队,扎根社区、农村,不断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解答存贷款业务疑问,提供信贷资金支持,面对面为客户着想、为客户出力,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在的便捷与实惠。

  “公益帮扶”关爱于民

  一直以来,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不断开展免费义诊、免费健康讲座、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以及慰问社区老党员、孤寡老人和困难居民等活动,通过帮扶、敬老、爱幼,为需要帮助的群众送去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2021年,潍坊农商银行共计开展公益活动300余次。(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