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钢股份以优质产品、超值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2022年01月15日 10:17:07 来源: 山东钢铁集团

  “你们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我司项目高效运行提供了优质保障,特表示诚挚感谢……”近日,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向山钢股份发来感谢信,为一个月前及时、高效、优先排产重点工程项目订单表达谢意。

  前几日,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收到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的紧急求助,该公司一海上平台项目工期十分紧张,要求所需船板和海工H型钢在一个月内供货,两个月内全部完成1425.69吨全部订单的交付。

  “客户需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克服该订单产品质量要求高、产品规格杂、交付期短和疫情期间集中运输等困难,合理调配生产计划,技术介入定制工艺参数,及时优化生产流程,适时调整船检预约,第一时间将钢材运输到客户生产现场,客户所需的海工H型钢在签订正式合同一个月内全部交付,船板在一个月内开始陆续交付,两个月内实现整单交付,为客户项目高效运行提供了优质保障。

  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物资采办中心党委书记任光明将感谢信送到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我们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山钢股份又快又好地完成了此次订单保供,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必须给山钢股份点100个赞!”双方就本次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为后续持续开展高质量合作、实现共创共赢达成了共识。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客户的微笑,就是对工作最大的认可。”“我们付出多一些,客户就对山钢的信任多一点。”……近年来,山钢股份以优质产品、超值服务不断赢得客户青睐,2021年共收到客户感谢信表扬信20余封,新增合作用户30余家,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山钢造”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首选。

  “客户的认可是对山钢的充分肯定,客户的赞美是对山钢人最大的鼓励。我们将坚持产品和服务创新,深耕终端市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钢铁强企。”山钢集团副总经理,山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向东表示。(赵腾 张庆祥)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