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邹平市召开政银担合作座谈会

2022年01月15日 10:14:29 来源: 邹平财信担保

  为进一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突破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更好的发挥政银担资源优势,激活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11日,山东省邹平市召开政银担座谈会。邹平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王金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有资产中心主任胡金程出席会议,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全市内12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邹平农商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作为银行代表依次发言,市内12家银行在与担保公司的合作情况、担保政策、银行金融信贷政策、以及业务方面的其他问题进行发言并互相交流。

  会议指出,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各金融机构要扛牢扛实高质量发展重大责任,主动作为,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着力增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针对性、有效性,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担保公司要聚焦融资担保主责主业,精耕细作,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积极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增信服务,做大业务规模,提高放大倍数。各银行要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优势,持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积极开发新产品、优化服务。银担双方要奔着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相关政策的研究,通畅业务流程,集思广益,增强互动对接机制和工作主动性,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缓解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