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寿光农商银行召开正风肃纪廉洁从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1月18日 19:20:35 来源: 寿光农商银行

  为贯彻落实省市联社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零物质往来铁律”,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营造风清气正、人人守规的浓厚氛围。2022年1月14日,寿光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召开正风肃纪廉洁从业工作推进会议并举行廉洁从业宣誓活动,引导干部员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为廉洁从业、廉洁过节奠定坚实基础。

  庄严承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过程中,首先,寿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奎成对“四风”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之后,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扎实践行“亲”“清”理念,真正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后,在党委副书记、行长孙洛春的带领下,行领导班子成员、支行行长、部室总经理及部分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公开承诺、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许下合规履职的庄严承诺。同时,全行34家支行也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确保在岗员工全覆盖。此次宣誓活动不仅加深了员工对廉洁从业的感悟,洗涤了心灵,还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指引着员工廉洁从业行为。

  履职尽责,坚守廉洁纪律红线

  本次宣誓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干部员工扣好“廉洁扣”,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工作,算好自身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和自由账。同时,做到坚守廉洁自律的红线,时刻自重自省,思想上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廉政风气,严守廉政底线、践行廉政诺言,将“廉洁自律”牢记于心。通过廉洁宣誓活动,使干部员工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廉洁从业意识,提升了职业道德水平,在全行树立了廉洁从业、合规操作的良好氛围。

  激浊扬清,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近年来,寿光农商银行陆续组织开展了观看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合规知识竞赛、讲廉政党课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反腐倡廉建设,形成了廉洁自律、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寿光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廉洁警示教育力度,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增强法制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操作及员工思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全行党风、行风进一步向好,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让全体员工将“廉洁从业、合规守纪”的理念牢记于心、内化于行,不断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合规有序健康发展。(袁靖翔)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