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中国联通:平凡小事见真情 服务升级暖人心

2022年01月19日 19:04:02 来源: 山东联通

  营业厅是通信服务的最前沿,是客户接触的第一窗口,为了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高品质服务,中国联通启动服务再升级计划,包括千兆网络再升级、明白消费再升级、服务承诺再升级、社会责任再升级,做好高品质服务,擦亮营业窗口,在平凡小事中见真情,用精细服务暖人心。

  让每一次服务都兑现承诺,是“服务承诺再升级”计划给每位一线人员提出的长期考题。

  山东临沂联通的全亚楠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觉得服务就是礼貌微笑、有问必答,认为业务的办理完成就是一次服务的完结。随着工作经历的不断沉淀,全亚楠愈发意识到,业务的结束往往是服务的开始。例如,一位老客户的母亲想换手机却不知如何选择,客户就直接让老人前往营业厅咨询全亚楠。她说:“我儿子说你推荐的肯定就是最合适的,你说买哪款我就买哪款。”全亚楠被客户的信任所触动,“只要用心服务,自己就不是办理业务的工具人,而是客户信任的朋友,这令我感到我的岗位意义非凡。”

  另一个类似的故事发生在去年11月11日前的一个下午,做直播带货的老客户刘先生焦急地联系全亚楠,说办公室的网络不能用了,无法进行直播。正在济南学习的全亚楠立即和装机师傅联系排查,在客服、装维同事的“隔空连线”下,故障在半小时内得到了解决,客户的网络直播得以顺利进行。“在维修过程中,我接电话的手都有点抖,那么大的损失我该怎么面对客户啊,还好维修顺利,客户还为我们送来了锦旗。”

  悬挂于在沂蒙路旗舰营业厅墙上“真心服务为客户,诚意相待暖人心”的锦旗,是全亚楠与同事用庄严的服务承诺,换取客户真心真情的直观写照。

  截至目前,中国联通在全国共有1.6万家自有营业厅,一线营业人员超4.2万人。他们日复一日战斗在一线岗位,将每一个惠民服务举措,用高品质服务传递给广大客户,让小小营业厅成为服务大舞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通信生活的需要。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27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