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畅享千兆光网 济南首个FTTR全光智慧社区来了

2022年01月19日 18:48:58 来源: 山东联通

  1月18日下午,济南联通携手中信泰富地产、山东麦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全市首个FTTR千兆光纤智慧社区项目。

  此次合作将济南联通网络领先优势与中信泰富住宅科技化理念、绿米全屋智慧家居和华为技术革新产品有效结合。相比传统家庭组网模式,FTTR具备千兆WiFi速率,全屋零死角覆盖、信号无感知切换和布线隐形美观四大优势,最大限度的满足家庭上网和全屋智能应用,为数字生活带来质的飞跃。

  山东联通智慧家庭与数字乡村运营中心总经理公亚冰在致辞中表示,联通公司作为建设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主力军之一,此次与中信泰富地产合作,将光纤宽带、全屋智能与科技住宅紧密结合,将成为房地产界智慧住宅新标准。

  作为具有济南山泉湖河城的自然文化与宋代美学底蕴的中信泰富地产“九庐”项目,此次融合联通全光科技和绿米全屋智能,让传统美学衍生出新的科技美感。笔者连接样板间WiFi,通过手机实测网速高达1165M/s,穿梭于屋内任意角落,信号毫无卡顿,网速均在千兆以上。结合样板间内“智能家居”采用的绿米联创旗下Aqara智能门锁、Aqara智能窗帘电机、Aqara空调伴侣等智能家居硬件、智能控制设备和智能传感设备,让所有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到FTTR全屋光纤智能社区的新升级。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278673